Sunday 2 June 2013

Posted by Babe at 21:45
6月2号!两周年纪念!
First time use my babe account to write blog!!
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O。o
起初我们两个是互看不顺眼的,后来就不知不觉的走在一起了,就将一不小心一走就走两年了!
这两年我们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,喜怒哀乐,酸甜苦辣。。等等!
从意见不合变合@@

 
 这是2011年的我们!!





这一年的我们看起来好像小孩子,思想像小孩,就连外表看起来都很像小孩@~~@ 你们看!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可爱叻?!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2012




    2012年是我最记得的一年,因为这一年风风雨雨比较多,麻烦烦恼的事也比较多!这些事我就不方便在这里讲了 =D 但是我们都还是顺顺利利的过了~ 这证明我们的爱很稳~~
















2013


 2013年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年!今年我们就比较忙碌了,各忙各的,比比忙着年尾的SPM而我呢却忙着事业!不过我们的感情会继续走下去~~GAMBATEH!!!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两年的我们有没有变得不一样?!
当然有很大的不一样啦~~外表也是有变很多!变比较成熟了!
比比!这两年谢谢你一路陪伴着我哟!
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两年!就让我们慢慢的走下去吧!
接下来的日子我会 好好的更爱你,疼你,保护你!!
我爱你林幸琪!!muacks!!!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曾。C ™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